三星手機發(fā)展*了
第一部入手的旗艦機是S5電信版,除了硬件方面的一些通病外,在軟件及性能方面我覺得是真真正正稱得上“旗艦”的一款機子。
說說關鍵的一個功能吧:S5是真正的雙待雙通,在數(shù)據(jù)網(wǎng)絡下能實現(xiàn)邊打電話邊上網(wǎng)。S6_7_8_9我沒用過不知道,但現(xiàn)在的S10*了,S5邊通話邊上網(wǎng)的功能沒有了,雙待變成單通了!!!
在通話及上網(wǎng)方面,S10要做到邊通話邊上網(wǎng)必須開啟HD功能,如果以后運營商要收取我們的HD業(yè)務費用,那不就白白出這費用了么?!!!
這個最主要的功能在S10上丟掉了,所以說這是一種退步呀!!哎!
說說關鍵的一個功能吧:S5是真正的雙待雙通,在數(shù)據(jù)網(wǎng)絡下能實現(xiàn)邊打電話邊上網(wǎng)。S6_7_8_9我沒用過不知道,但現(xiàn)在的S10*了,S5邊通話邊上網(wǎng)的功能沒有了,雙待變成單通了!!!
在通話及上網(wǎng)方面,S10要做到邊通話邊上網(wǎng)必須開啟HD功能,如果以后運營商要收取我們的HD業(yè)務費用,那不就白白出這費用了么?!!!
這個最主要的功能在S10上丟掉了,所以說這是一種退步呀!!哎!



